牙醫診所         

已經六十歲了再做個五年就準備退休重新裝修並不是期待增加更多的病人而是想在未來的五年裡讓這些診療的老朋友有一個更舒適的環境畢竟距離上次裝修已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如今空間已經不敷使用了

     我靜靜的聽著牙醫師的訴說,願意為這麼單純的理由支付一大筆裝修費用只為未來五年服務那些老朋友,這是我頭一次聽到,當下有一些訝異,也引起我莫大興趣,這樣的牙醫師會造就出何種診療空間,令人感到期待。

RIMG0026  

原有規劃已不敷使用

 

RIMG0033  

舊有的規劃並沒有考慮到過多外露的牙醫器材讓空間變的雜亂,將這些牙醫器材做有效的歸納並考慮使用者的方便性將列入規劃的重點之一

 

診所規劃並不是我的強項不過牙醫師似乎對我的看法很感興趣我們彼此都在期待,期待一個有趣的結果

 

 

 

有關設計或是工程的問題,歡迎大家留言

 

同時我們每個星期五13:00~17:00

 

開放大家來我們公司聊聊對家的思考跟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fonginter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