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grohe-faucet-pura-vida-1  

這次來介紹一組個人十分喜歡的面盆+龍頭,是由德國的設計公司 Phoenix Design所設計的,DURAVIT這家德國衛浴公司和他們合作,推出了PuraVida系列的衛浴設備。

PuraVida噗拉逼搭,這是甚麼意思呢?這個具有中南美精神的字眼,意思是說要享受人生,以樂為先的人生哲學。


圖片上這組:hansgrohe的龍頭+DURAVIT的面盆,這支hansgrohe的龍頭還曾得過2009年的IF設計獎,他們考慮了如果龍頭不管線條做的優美與否,本身會給人不容易親近的感覺,而龍頭又是我們每天都在用的東西,所以運用柔和的曲線來取代龍頭給人的線條生硬的感覺。可以參考介紹影片。


  


   

 puravida-handrinse-basin  

其他同系列的產品

 hansgrohe-puravid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fonginter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