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柯小姐家具配置圖(1比50解析度200)   

在付出了這麼多的心血做了裝修之後,其實最常使用到的東西還是家具,一進門看到的東西多半也是家具,所以說家具的好壞決定屋子最後設計的成敗其實一點也不為過。

 

  

  17378_L0_I3_Michel_沙發02

 17377_L0_I3_Michel_沙發03

 

客廳雙人沙發 MICHEL

B&B 

Designer ANTONIO CITTERIO(2012)

這款沙發材質為布料,比較大的特色就是沙發的扶手比一般的寬約有23公分左右,躺在上面有很好的包覆感,沙發腳的材質為不銹鋼,且距地面有一定的高度,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出處:B&B官網 http://mobile.bebitalia.com/page5w.do?link=oln15w.redirect&changedAlts=&mc=miu2w&acond31w=17375

 

 


 

 

2716_L0_I2_smpr_amb  

2717_L0_I2_SMPR  

單椅(ARMCHAIRS)CLIO SIMPLICE COLLECTION

 B&B MAXALTO 

Designer ANTONIO CITTERIO(2004)

同樣是由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所設計的這款單椅,由於外型很像雪橇,所以也被稱為雪橇椅。此款單椅面材為布料,結構為木料烤霧面漆,由於椅面有做傾角,所以坐在上面是類似泳池邊的躺椅般的舒適,再加上腳凳,可以躺著看書看到睡著,也可以吃完午餐躺在上面睡個午覺,都很不錯!

※出處:B&B官網 http://www.bebitalia.it/#MAXALTOCOLLECTION/ARMCHAIRSAND-CHAISE-LONGUE/CLIO-SIMPLICECOLLECTION_2_2011_14822_1

 

 


 

  salontafel-rknl20_大茶几5  

 

salontafel-rknl20_大茶几8  

茶几RKNL20

ODESI

Designer Ronald Knol

此茶几RKNL20是設計師Ronald Knol為ODESI這家公司做的第一個產品,此產品展現了Ronald Knol的個人風格。此茶几採用了圓邊的設計,在桌面及底部兩塊主要構成量體間的距離也經過設計,設計師希望透過尋找圓弧角度以及兩塊量體間的距離來呈現出完美的比例關係。材料部分主要為木料烤平光漆。

在一般情況下的使用下,RKNL20可以帶給使用者驚喜,他有著比你想像得多的擺放空間,你可以隨時拿取雜誌、遙控器之類的東西,但是卻不會看到雜亂的一面!

※出處:ODESI官網 http://www.odesi.nl/en/coffee-table-rknl20.php?openForm=1

 

 


 

 Poliform-Divani-6297RID餐桌01  

salone2010_Lavoro__0057_RID餐桌  

餐桌CLIPPER

Poliform 

Designer Carlo Colombo(2010)

此款餐桌運用圓弧的設計,將長邊設計成圓弧形,軟化原本生硬的線條,且在桌緣處運用工藝手法將側面也做了圓弧的處理,見上圖,在實際的接觸上,桌面實木材質加上圓弧的設計,會讓人想要接觸木頭弧角的處理手法,除了視覺上的趣味性之外,也多了觸覺上的趣味性。桌腳部分採用的是鐵件烤霧面漆。

※出處:Poliform官網 http://www.poliform.it/poliform/tables/clipper_1_31327_10_1.html

 

 


 

新傢俱的好壞很大程度的影響了使用者的心情,屋主若是需要添購新的家具,可以尋求設計師的意見,讓家具的風格跟整體設計的風格一致,或者是更有畫龍點睛之效! 

 

有關設計或是工程的問題,歡迎大家留言

同時我們每個星期五13:00~17:00

開放大家來我們公司聊聊對家的思考跟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fonginter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