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的世貿建材展

是一年一度建材和家用設備的大展

也是這各家廠商發表新產品的好場合

我走進了這家進口木皮的櫃位,

DSC03606.JPG  

一開我看不懂,為什麼一家進口木皮的櫃位

要設計的像化妝品專櫃一樣??

然後我帶著疑問問櫃台的小姐說:我想要看你們家的木皮

小姐走過來跟我說:這就是我們家的木皮

然後接著說:我們把木皮做成口紅 保養品 甚至是女生的項鍊 高跟鞋 ..等等的配件

目的是希望大家能透由這些變化, 來仔細的欣賞木皮的美!!

DSC03602.JPG  

DSC03605.JPG  

於是

我才恍然大悟,然後慢慢地欣賞每一件作品

DSC03594.JPG  

DSC03599.JPG  DSC03596.JPG  

DSC03597.JPG  

櫃子裡面的作品

每一件都是相當精緻而且美麗的

其實設計的思考是應該無界限跟形式的

"延伸任何一種變化的可能性"我想是設計著個櫃位的設計師想說的吧

這就是看展覽精彩跟有趣的地方

如此才能增添展覽的秀味跟行銷的目的

更可以給消費大眾更多的設計靈感及生活樂趣

同時

我們更體會到

只要我們肯花心思

設計  是無所不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fonginter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